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辽宁科技大学2014年美术类专业招生计划

来源:辽宁科技大学 2014-1-13 12:49:21

辽宁科技大学2014年美术类专业招生计划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是一个朝气蓬勃、艺术气息浓郁的学院。学院成立于2006118,由分别来自于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建筑学、动画和工业设计三个本科专业组建而成。学院下设三系一部,建筑系、动画系、艺术设计系和基础部;下设三个办公室,综合办公室、教务办公室、学生工作办公室;下设一个实验中心。学院现有四个本科专业:建筑学专业(工科五年制)、动画专业(艺术类四年制)、工业设计专业(艺术类四年制)艺术设计专业(艺术类四年制)。学院有教职工52人。其中专任教师39人、教师队伍中有教授1人,副教授8人、讲师16人,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专业教师21人。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867人。
一、招生专业及人数
序号
专业名称
招生计划
高考外语
学费 (元/年)
1
动画
60
英语
10000
2
环境设计
60
英语
10000
3
视觉传达设计
30
英语
10000
4
产品设计
[培养方向为工艺美术]
30
英语
10000
 
合计:
180
 
 
*注:招生省份:辽宁、吉林、黑龙江、内蒙古、山东、山西、河北、安徽,具体分省招生人数根据专业报名考试情况确定。学费标准以物价局当年的批复为准。参加高考外语必须是英语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